摇滚乐团Ninety Nine新年写真曝光 将启动巡演(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7

摇滚乐团Ninety Nine新年写真曝光 将启动巡演

日前,新锐摇滚乐团Ninety Nine曝光一组新年写真,潮范儿十足的五位成员大展青春活力。继首张EP《导演她说》大受好评后,Ninety Nine将启动“2014前导趴”巡回演出,并继续推出全新专辑。今日,新锐摇滚乐团Ninety Nine新年写真曝光,几位成员潮范儿装扮,展现出青春鬼马,活力十足的一面。在推出EP《导演她说》大受好评后,Ninety Nine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天津等城市举办了EP的“前导趴”,吸引了大批粉丝。日前,Ninety Nine还受邀担任了上海热波狂欢夜的表演嘉宾,与众粉丝一起跨年。Ninety Nine是一支来自上海的流行摇滚乐队,成立于2011年10月15日,乐队由四男一女五人组成,乐队五人的出众形象以及女生吉他手都让人耳目一新。Ninety Nine的音乐风格始终贯彻着“流行最前线”的态度,颇受年轻人特别是学生群体的欢迎,被视为内地最具实力的新锐摇滚乐团。据悉,近期Ninety Nine将启动“2014前导趴”巡回演出,并继续发力,推出全新创作专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