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EASE电子派对完美谢幕 歌迷八小时意犹未尽(1/13)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12-23

RELEASE电子派对完美谢幕 歌迷八小时意犹未尽

搜狐娱乐讯 摄影师:肖潇 在2014年到来之前,RELEASE电子派对在上周五对给北京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高水准演出,将近3000人的到场观众在各路DJ的音乐挑逗下完成了一次8小时的狂欢。难怪很多歌迷在退场后一直意犹未尽的表示,RELEASE无愧为经历过的最好的电子演出。 此前,主办方MAE(摩登天空和荷兰Art Of Dance的联合机构)就表示,这将是北京或者甚至是内地近五年来最好的一场电子演出派对。虽然这场演出成本造价极高,并且涉及到跨国团队的合作,有些人曾经担心演出会有赔本的风险,但当天的观众到场情况和现场气氛都远远超出主办方的预计。 这次专门从欧洲请来的制作团队和一流DJ(DJSander Kleignenberg, Leroy Styles,Weng Weng等)也为这场演出带来了一流的现场体验。Art Of Dance的荷兰经理Paul也对这场演出质量和水准赞不绝口,并表示明年仍会继续推出更好水准RELEASE派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