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娅维加盟金牌大风 感谢师兄方大同牵线(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3-12-13

袁娅维加盟金牌大风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12月12日,袁娅维在北京宣布签约金牌大风,当天正好也是袁娅维的生日,金牌大风运营长张枏特别送上一台“便携式黑胶唱片”,并宣布袁娅维“This is amazing”4场系列个人演唱会正式开票。发布会上,刘欢、恭硕良以及师兄方大同、孔令奇以VCR的形式送上祝福。刚刚为袁娅维制作了新单曲《Love Can Fly》的常石磊则亲自助阵。说到与金牌大风的结缘,袁娅维特别感谢了师兄方大同,“2005年我第一次听了他的歌,当时就在心中埋下了一个梦想的种子,希望有一天能跟他合作。”袁娅维透露自己通过微博私信向方大同邀歌,没想到对方两周就交出了作品,“这个梦想一直放在心里,没想到现在真的实现了。更要多谢方大同帮我牵线,向公司推荐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