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携新专辑《狮子吼》上海签售 粉丝爆棚(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杨洪园 日期:2013-12-2

12月1日,罗志祥在上海大悦城举行第十张专辑《狮子吼》的内地首场签售会,现场引来众多歌迷捧场,场面非常火爆。
  罗志祥是典型狮子座男人,面对极具有象征意义的生涯第10张专辑,罗志祥从企划、选歌到制作都比以往投入更多心血,对于新专辑取名《狮子吼》,罗志祥表示:“会有我'十破天惊'的各种吼,深情吼、爆裂吼、求爱吼!”
  签售当天,歌迷们早早就守候在现场,荧光棒,荧光板,狮子头套等道具层出不穷,可见大家都是有备而来,没有丝毫懈怠。通过几乎堵得水泄不通的舞台,罗志祥终于在千呼万唤中走出,现场饶有兴致地与歌迷打趣,引来阵阵尖叫。
  “舞极限世界巡回演唱会”自2013年初于台北小巨蛋正式启动,当时一连3天4场一票难求。巡回近1年时间,征服世界各地30场次,海内外50万人次观赏。“舞极限世界巡演”在所有歌迷-呼唤下,罗志祥在现场正式宣布,将翻新7成表演内容,进化为“舞极限之舞魂再现安可场”,于2014年安可唱回故乡台湾,首站定于明年1月25日引爆高雄巨蛋;12月7日中午12:00售票系统正式开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