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醉》MV将发布 比尔贾巨资打造机舱实景(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10-15

陈楚生《醉》MV拍摄现场

华谊旗下当红歌手、实力唱作人陈楚生,2013全新专辑《我知道你离我不远》自推出以来就广受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其中第二主打歌《醉》,陈楚生联手MC HotDog,用自己七年的成长感悟打造出这首突破自我形象、节奏感、力量感皆十足的歌曲,让听者们都倍感惊艳。此次联手台湾名导比尔贾拍摄MV,陈楚生将用而立之年男人的倔强上演“醉”震撼大片。
  携手MC HotDog 用音乐讲述陈楚生的倔强与坚持
  经过7年,陈楚生从背着吉他唱歌的少年一路走到现在的而立之后,这其中内心的成长与蜕变所埋下的领悟便自然而然地生长出这首歌曲。那个曾经在舞台上不善言语的男孩早已成长为一个沉稳、淡然的男人。也正是他这般内敛的性格,刚好成就了陈楚生在音乐上的不刻意,所有旋律都来自于感受的自然流淌。在生活中,有些事不得已,有些却事与愿违。陈楚生希望能通过这样的音乐记录给予自己鼓励,因为生活远远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完美,但总有需要我们坚持的方向。《醉》的剖白既是陈楚生成长蜕变后的反抗,也是他而立之后开始懂得的面对。从《有没有人告诉你》到《醉》,这两个名字中间似乎有着跨越般的距离,但其间的成长、蜕变、感受、领悟,陈楚生正在用音乐转化为旋律等你聆听。或许还不足够完美,但这是他此时此刻能给自己和大家最用心的礼物。《醉》这首歌曲是全新专辑《我知道你离我不远》中陈楚生极其偏爱的一首,该首歌曲不仅由陈楚生全权包揽词曲创作,更是特别邀请了台湾饶舌歌手MC HotDog参与了Rap部分的歌词与演唱,其默契的合作也为歌曲注入了劲爆又新鲜的强势力量。
  名导比尔贾置景严苛 巨资打造仿真机景
  《醉》的MV在经过公司团队多次商讨后,最终决定与曾拍摄过蔡依林、萧亚轩、陈小春、五月天等众明星的著名“金曲奖”导演比尔贾合作。为了达到最佳的拍摄效果,公司更是派出数十人团队远赴台湾,历时半个月打造出了一个全仿真机舱实景以配合导演的置景要求。MV中,陈楚生在机舱内上演了一场紧张刺激高潮迭起的“好莱坞”震撼大片,在真枪实景中展现出他而立之后的男人风采,尤其飞机爆破后,陈楚生在电闪雷鸣的天空中加速度地坠楼飞翔,更是格外的帅气逼人,展现出他不羁的冷峻与执着坚挺。此次的MV拍摄共斥资百万,历时48小时最终完成,其最后的成片效果,也着实令陈楚生和比尔贾导演万分满意。
  据悉,《醉》的MV即将完成后期制作于近日震撼首播,敬请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