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亚洲媒体见面会 那英萧敬腾现身送祝福(1/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9-18

七大天后张惠妹、林忆莲、莫文蔚、蔡依林、孙燕姿、杨丞琳、张悬VCR齐送祝福

环球音乐旗下“人气天团”苏打绿2013全新创作大碟《秋:故事》将于今日在全球同步盛大发行,昨日(9月17日),苏打绿乐团携这张备受全球乐迷们争相期待的新作品在京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新专辑亚洲媒体见面会。作为苏打绿出道以来在内地举办的首场发片记者会,环球音乐可谓重视非凡,六大高层全球连线力挺天团齐送祝福。活动现场,环球音乐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ax Hole、环球音乐中欧总裁兼德国留声机公司总裁Frank Briegman等唱片公司高层特地隔海送来VCR为苏打绿乐团继续征战国际乐团发力助威。而为庆祝苏打绿此次凭新专辑创下5白金预购销量佳绩,环球音乐大中华区总裁暨执行长张松辉先生也代表唱片公司送上白金唱片以表祝贺。当天,记者会上的最大亮点,莫过于歌坛天后那英的突然亮相,不仅给团员们带来大大的惊喜,更是特别送上一大捧献花表示美好祝福。而乐坛七大后张惠妹、林忆莲、莫文蔚、蔡依林、孙燕姿、杨丞琳、张悬,也透过VCR联手送来祝福,除此之外,活动现场更是引来神秘嘉宾萧敬腾的空降助阵,与主唱青峰现场飙歌,令此次媒体见面会惊喜不断。为了感谢歌迷粉丝和媒体朋友们一直以来如家人般的陪伴在苏打绿身边,林暐哲音乐社、环球音乐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三地高层代表及苏打绿全体团员还特别准备了月饼与到场的所有贵宾们一同提前共度中秋佳节,整场媒体见面会亮点颇多,气氛温馨爆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