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伟罗志祥两代舞王相见欢 台上搞笑玩亲亲(1/10)

来源:东星 责编:kyumin 日期:2013-8-28

杜德伟罗志祥两代舞王相见欢 台上搞笑玩亲亲


  〈2013年8月27日台北讯〉睽违十年杜德伟再度出“辑”,新专辑《好样》发片记者会上,杜德伟以精湛舞技搭配8位舞者演唱最新主打歌《想要快乐》,证明亚洲舞王宝刀未老。杜德伟曾是选秀节目参赛者竞相模仿的对象,包括小猪罗志祥也视他为启蒙老师,曾经模仿过他两次参加舞蹈比赛。今天小猪一身帅气装扮现身记者会,除了献上红酒象征“红红九九”之外,两人台上更玩起亲亲证明情谊。而被问与小猪亲亲触感如何?杜德伟笑答:“粗粗的。”
  尽管与小猪在不同时期都被封为亚洲舞王,杜德伟仍不讳言:压力很大,只想在舞台努力呈现出最好的舞蹈演出,对年轻时期的代表作影响到很多人感到开心。至于小猪的舞蹈更是时下年轻人仿效的对象,“亚洲舞王”这个封号当之无愧。
  谈到十年后再度推出新专辑,杜德伟直言:人生好像一场梦。除了对音乐有了新的认知之外,最重要的是歌迷殷殷期盼下,重新燃起对音乐的热诚。新专辑好兄弟黄品源自告奋勇参一脚,看到他与老婆之间的甜蜜浪漫写了一首情歌,只是不知当时他正逢婚变打击,还能写出甜滋滋的歌曲让他佩服不已,也希望黄品源能藉由创作走出婚变的阴霾。(文/马静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