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men’s uno型男大赛收官 陈楚生谭维维献唱(1/31)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杨洪园 日期:2013-8-26

2013men’s uno型男大赛收官 陈楚生谭维维献唱

8月24日晚,由华人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著名男性潮流风尚杂志《风度men’s uno》主办的“活力 潮流 新风度”梅龙镇广场2013 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万众瞩目中完美收官,最终决出30名素质非凡的选手在T台进行最后的竞技,为观众们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大赛得到了周笔畅、何润东、陈学冬、魏晨、严爵、付辛博、张静、李丹妮、傅正刚等众多明星及模特的倾力支持。决赛当天,大赛代言人国际影星高以翔、知名影视演员李晨、韩国影星丹尼斯•吴、知名歌手陈楚生、谭维维,悉数前来助阵。比赛环节中,选手们以自己的理念和风格来诠释不同的服装,通过活力装、休闲装、内衣装、运动装、正装等几个环节来展现自己。其中内衣秀将比赛推向了小高潮,选手们的身材在这个环节暴露无遗,使得现场呼声连连。
  此外,陈楚生、谭维维更是为了比赛激情献唱,分别以《黄金时代》、《谭某某》来激励选手们。作为在场的唯一一位女星,谭维维害羞的说自己在经过后台的时候有些不好意思,因为30位参赛选手穿得很少,只好盯着地上看,偶尔偷瞄几眼。此次,谭维维一一头夸张的红色短发及潮流的服饰,配上颈圈出席大赛,目的就是为了要凸显自我,同时也是想鼓励选手们能够摆脱束缚,尽情展现自己。
  同时,有过模特经历的高以翔、丹尼斯•吴两大型男也在T台上以女性的姿态来走秀,引得现场的女观众尖叫不断。模特出生的丹尼斯•吴表示在他的走秀经历中,从未尝试内衣秀,自己可能也会感到害羞。拥有完美身材的他将自己的养生秘诀透露给大家,就是良好的饮食习惯,加上适度的运动,这些听上去十分容易,而只有真正坚持做下去才会有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