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拍《我知道你离我不远》MV 陈映之指导(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8-21

陈楚生

近日,华谊兄弟旗下当红歌手、实力唱作人陈楚生发布最新专辑《我知道你离我不远》,其中同名主打歌MV远赴台湾取景,由著名导演陈映之亲自掌镜,历时48小时最终拍摄完毕。
首版MV作废斥资数十万联手陈映之
  6月初,《我知道你离我不远》MV在北京拍摄,经历数十个小时的连续拍摄,陈楚生仍一丝不苟的演好每一个镜头,令在场所有工作人员都对陈楚生的敬业程度赞不绝口。7月初, MV初剪版由德国视觉团队Sujorhomework Movie&Music Art Studio完成交付,华谊音乐第一时间在媒体上公布了该支MV的预告片,获得歌迷与媒体的一致好评。7月中旬,经过反复多次的效果调整,MV中的部分表现手法还是无法得到经纪公司与陈楚生的一致认可,经过经纪公司与陈楚生深思熟虑后,决定重拍部分素材。
  在经过团队多次讨论后,最终决定与著名导演陈映之合作,远赴台湾,拍摄该支MV。陈映之导演成名已久,曾为周杰伦、陈奕迅、蔡依林等明星拍摄多支MV,风格多变独立。这次“两陈拍摄”也是一拍即合,愉快达成了拍摄方向意见的统一。
全台湾台湾精心打造MV女主角正式曝光
  为保证所有细节都更专业,本支MV全部由陈映之的御用团队完成,从艺人的服装造型到整支MV的后期制作,皆由陈映之导演合作已久的团队负责,以确保合作上的顺利。而令网友好奇已久的MV女主角,也首度出现在今日曝光的MV花絮图。清新甜美的外形,与陈楚生在MV饰演一对相爱的情侣,演绎了一段令人动容的感情故事。
  据悉,《我知道你离我不远》的MV将于近日首发,敬请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