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击剑服亮相金钟奖宣传片 期待音雄对决(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8-13

击剑服

近日,华谊兄弟旗下当红歌手,实力唱作人陈楚生加盟2013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并为其拍摄了宣传片。对于此次八大唱片公司的对决华谊兄弟音乐派出多名音乐“战将”更是势在必得。陈楚生以一身击剑服亮相金钟奖宣传片的拍摄,表示非常期待此次赛事,信心十足,令人期待。
  陈楚生击剑服亮相宣传片 扮相坚毅帅气
  日前,正忙于新专辑《我知道你离我不远》宣传的陈楚生,马不停蹄的奔赴全国各地宣传,每天的通告表更是排的满满当当。据了解,此次金钟奖宣传片拍摄的当天,陈楚生一大早就去了一网络通告,结束之后顾不上吃饭、休息便赶赴宣传片的拍摄现场,为了很好的完成此宣传片的拍摄陈楚生坚持拍完再休息吃饭,陈楚生以一身击剑服亮相,扮相非常坚毅而帅气。据现场工作人透露,尽管拍摄当天陈楚生饿了一天肚子,但他却“玩”的很起劲,不停地挥舞着手中的道具,摆出各种造型甚至还摆出搞怪的动作逗的现场工作人员阵阵发笑。拍摄开始后穿上击剑服的陈楚生一下子变的非常的严肃,眼神十分坚毅,显现出另一种勇敢而倔强的帅气,整个拍摄过程非常的顺利。陈楚生表示,这是他第一次穿击剑服,也是他第一次手中拿起平时看起来非常危险的刀剑,他感到有些兴奋,也非常期待宣传片的播出。
  陈楚生实战经验足 期待“音雄”对决
  2013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已在北京举行了首发礼。此次深圳卫视将创新推出音乐赛事和体育赛制的首度联姻,,全面打通唱片公司旗下艺人、专业精英以及民间草根选手的三方阵营,节目形式颇为独特。八大参赛唱片公司都表现的十分重视,纷纷派出各自的唱将应战,可谓“音雄对决”。陈楚生作为华谊音乐的中坚力量与其旗下知名歌手一起组队参赛,将接受各路“音雄”的挑战。对于此次“音雄”对决,陈楚生表示充满了期待。有丰富比赛经验、以及力求现场表现完美的陈楚生此次势必将成为华谊音乐联队的“前锋”力量,十分令人期待。
  据悉,陈楚生的全国巡演也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巡演将于九月正式启动,敬请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