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8月上海开唱 五月天幕后策划MP现场助阵(1/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杨洪园 日期:2013-6-4

6月3日,“亚洲歌王”任贤齐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于8月3日晚登陆上海奔驰文化中心,举行“2013任贤齐【飙】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而作为五月天同门师弟的MP魔幻力量组合也将在8月3日晚为任贤齐个唱再添亮色。
  继4月20日在北京一“飙”而红,之后的南京、沈阳等城市的巡演更是收获很高的人气与口碑。这也为即将在8月登陆上海滩的任贤齐增添了足够的自信心。被问及对于上海站的期待,任贤齐打趣说,“上海站的演出要好像上海菜那样,甜甜的。”对于将演唱会命名为“飙”,任贤齐有着自己的一番理解,“飙可以有很多的含义,比如‘飙泪’、‘飙梦’、‘飙歌’等,每个人都可以在8月3日的演唱会上去体会。”
  此外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主办方特意将现场舞台布置成一个小型的摇滚乐LIVE现场。而作为这次任贤齐“飙”全球巡演的御用乐队——魔幻力量也在发布会伊始与主角任贤齐一同登场,以一首《任性》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对于魔幻力量的倾力相助,任贤齐表达了对这些乐坛后辈们的感谢,“这次巡演有魔幻力量的帮忙,让现场更添活力。”据了解,此次任贤齐“飙”巡演更是得到了“演唱会之王”五月天和他们的演唱会制作团队的鼎力支持,而五月天的师弟MP魔幻力量将会和他同台演出。任贤齐用“滚石精神”来称赞此次合作,“大家可以为了共同的音乐梦想不计代价地相互帮忙、相互扶持。”
  熟悉任贤齐的人都知道,他在圈内是出了名的人缘好。因此在他过往的演唱会上,很多圈内好友都主动前来担任演唱会嘉宾。而在即将到来的上海站,又会吸引来哪些神秘嘉宾助阵,任贤齐坦言,这绝对是幸福的“烦恼”,“我目前要考虑的不是请谁来做嘉宾,而是要考虑谢绝谁,因为已经有很多朋友联系过我。但后来我又想到要是把他们都请来,那我自己唱歌的时间就少了,我可是有很多歌想唱给歌迷听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