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获大奖心情大好 6月伦敦首开个唱(1/4)

责编:董文 日期:2013-4-19

那英出席榜中榜红地毯

4月18日晚上,天后那英以一身知性黑色西服参加第十七届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盛典。那姐当晚不仅深情献唱了一曲 《春暖花开》,身为《中国好声音》导师的她将「年度中国好歌曲」和「华语音乐影响力」两座重量级大奖收入囊中。
  在本届榜中榜的颁奖礼中,吸引我们眼球的除了令人心潮澎湃的奖项归属,歌坛的老将和新人更是带给我们惊喜无数。他们无不拿出看家本领,让我们享受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天后那英更是献唱了蛇年央视春晚上的一曲力作《春暖花开》,掀起了现场一阵高潮。去年,那英就凭借一张阔别了9年之久的《那又怎样》抱走了「内地最佳专辑」等三项大奖。之后又随着《中国好声音》的全国热播,那英无疑成为了最具人气的明星导师。而今年的全球华语榜中榜,她又凭借一首《春暖花开》一举拿下了「年度最佳好歌曲奖」”,和好友陈奕迅同台领奖,心情大好到互相调侃,紧接着更是拿到「华语音乐影响力」大奖。自那英出道以来,经典作品一直被传唱无数,更可以说是中国流行乐坛中最典型的一棵常青树。不仅是内地当之无愧的歌后,在港台地区也是有着相当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此次获奖更可谓是实至名归。当发表获奖感言时,那姐开心得表示:能拿到「华语音乐影响力」这一大奖并不心虚,希望以后可以再接再厉拿到「终身成就奖」,同时也希望在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人心里,每一年都可以春暖花开!
  另悉,那英将于今年6月1日在伦敦温布利体育馆(Wembley Arena)举办个人演唱会,成为在伦敦开唱的首位内地艺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