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下午,美国高端时尚品牌在南京举行开幕活动,作为品牌男士配饰类形象代言人,人气巨星王力宏也亲临现场,引来无数粉丝的疯狂围观。

  活动当天,作为形象代言人的王力宏为Coach品牌发布全新呈现的春夏大片。谈到这次的大片拍摄,王力宏表示这次还第一次涉足后期视觉形象的制作过程,“我和这次的摄影师本来就是好朋友。能够参与这次宣传片的拍摄制作,我觉得非常开心。”被问及是否有意建立自己的潮流品牌,王力宏则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觉得音乐就是自己最大的潮牌。”力宏接着透露,“最近我一直在闭关创作音乐,回归到音乐的本分。我觉得粉丝的期待,媒体的期待还是在于我作品的本身上。也因为我的音乐、我的电影让我有了代言的机会。所以还是要好好的专心给大家最好的作品。”

  不久前,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晚会中,某些名人微博被消费、利用成为社会上热议的话题。对于坐拥3000万微博粉丝的王力宏,他表示,自己的微博就像是一本日记一样和大家分享,绝不会成为被利用的工具,“我玩微博大概3年了吧。粉丝们觉得看我的微博就想吃维他命一样,一天就一颗。我也要借此机会说,我的微博是不卖(广告)的。确实之前有一些自己所代言的品牌希望把推广放入我的微博里,可都被我拒绝了。因为我不想让粉丝看到这些商业广告的味道。”

  再过几天,就是“哥哥”张国荣十周年祭的日子。聊起这位曾经的“恩师”、好友,王力宏不禁称赞起哥哥的经典之作《霸王别姬》,“这是一部真正的经典。我大概都看了有20次吧。从故事的题材,演员的表演,导演的功力,各方面都堪称经典。所以现在拿出来,还是觉得是永远不会褪的流行。”

责编:杨洪园    日期:2013-3-26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