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梦《点亮春天》MV绽放贺岁档荧屏(1/5)

  新年的倒计时已进入最后阶段,大家的心情已渐入加速状态,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被誉为中国“甜歌派”掌门人马晓梦,未退热潮,再掀波澜,携力作《点亮春天》跃进贺岁大行动。

  吉祥的好日子点亮了欢乐、浓浓的好心情点亮了亲情、跳动的烛光点亮了喜庆的新年、快乐的歌声点亮了舞动的春天、灿烂的礼花点亮了不眠的夜晚、火红的灯笼点亮了美好的今天、一张张笑脸点亮了和谐的家园、一声声祝福点亮了绽放的春天!词作者借助“点亮”这个富有动感的意念和“点亮”的独特内涵,展示祥和的祖国、和谐的中国!同时,作品《点亮春天》经过编曲的二度雕琢,使歌曲曲风更加喜庆、律动、时尚、大气。音乐电视(MV),则力图展现中国人迎接新年的喜悦心情和对崭新春天的美好期盼,表达人们在普天同庆的新年到来之际,那份温暖的感觉,那种喜迎新春的共鸣,体现了祖国一片祥和的氛围,揭示了人们内心深处对伟大祖国的感激之情。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1-31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