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距离北京音乐季赵传专场演唱会于昨日在M空间开演。现场气氛火爆,上座率更是高达100%,创下了五棵松M空间的最好记录。

演唱会上,赵传身着亮丽的花衬衣不遗余力的演唱了《我终于失去了你》、《男孩看见野玫瑰》等近20首经典歌曲。更是笑言感谢本次聆距离音乐季的主办方同意他在台上可以多说一些话,让他实现“歌手界周立波”的梦想,整场演出赵传都在每2首歌之间插入一些关于歌曲的故事和搞笑的桥段,大秀绕口令和俚语,还特别邀请了和自己一同在眷村长大的好友台上台下合演了一段眷村话版的“相声”,由赵传自己担任翻译,逗得全场歌迷笑翻天。

演唱会上赵传大呼今天每位来到现场的歌迷都是贵宾,因为这次的场地没有看台只有内场,而且音响也是最顶级的配备,所以自己一定要唱到让所有人满意也让自己过瘾,整场演出和台下观众互动频频,还发起了歌迷点歌环节,清唱了《深海》等歌单以外的经典歌曲。超萌小歌迷现场送拥抱更是掀起了演唱会的小高潮。

当《你如何还能这样温柔》的音乐声响起时,所有歌迷都起立加入大合唱,《爱要怎么说出口》、《Oh!Sally》更是将整场演唱会的气氛推向了顶峰,《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更是不能遗落的经典,这次赵传首次带来了爵士蓝调改编版,给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带来了全新的注解。

演唱会在安可曲《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和《我是一只小小鸟》熟悉的旋律声和响彻全场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期待聆距离北

责编:董文    日期:2013-1-12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