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刚获精品二十周年盛典颁发"大爱非凡 "奖项,肯定他为山区小孩献唱的爱心,发挥音乐的大爱精神。

与美妙音乐签约后,好事连连,上月才刚在台北小巨蛋喜获“中歌榜”2012年度最佳创作歌手、最佳制作人等三项大奖的“音乐诗人”李健,前日上海演唱会记者会上又宣布三月底在上海大舞台开唱个人演唱会,昨晚,又再获由精品传媒颁赠"大爱非凡"奖项。

由精品传媒《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全力打造的“非凡华乐2013·时尚盛典”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盛典现场星光熠熠,包括李宇春、吴奇隆、李健、陈建斌、吴秀波、佟大为、黄渤、徐峥、陈凯歌、段奕宏、陈数、羽泉、吉克隽逸等在内的数十位明星与社会各界名流、精英领袖、时尚达人齐聚。

李健当晚身着意大利著名品牌西装出席活动低调而绅士味十足,被主办方授予“大爱非凡”奖项,并现场演唱自己的歌曲《谢谢你》,让现场听众为音乐的震撼和温暖所动容。透露正在筹备新专辑,新作品将更多的关注实事,对社会问题不会袖手旁观。对于音乐,李健有自己的理解:“音乐不是武器,只是载体,艺术作品就是给大家希望,让大家在匆忙中暂作停留。” 对于大家关注的他的创作灵感的问题,他说“灵感哪都有,外界太喧嚣,只要内心是平静的就会有灵感。”他也透露自己这些年去了不少地方,喜欢这样的状态。在工作之余学会放松,学会与自己相处,不会突然安静下来无所适从。"

对于本次活动主题“没有与生俱来的非凡”李健有自己的独到见解,他认为非凡是环境造就的,每个人都是自命不凡的,后天的成功是环境造就的。

活动现场,李健现场深情演唱歌曲《谢谢你》,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因为参与多场慈善演出和公益活动,被精品授予“大爱非凡奖”,一向低调的他只是轻描淡写的说只是为山区喜欢音乐的学生们唱歌,是自己分内的事情。更透露自己目前除了在准备3月底在上海的演唱会制作以及新专辑选曲工作。

责编:董文    日期:2013-1-7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