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因意外爆炸事件而暂停拍摄的电视剧《爱在春天》(原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在中止两年后复拍杀青多日,渐趋康复的俞灏明则继续出演沈家豪一角,原定的女主角任家萱(Selina)则因烧伤面积高达50%而无缘该剧,由袁姗姗代替其出演姚小蝶一角。而原计划由吴奇隆出演的白浪一角则因吴奇隆的档期原因最后由吉杰出演。昨日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现场,《爱在春天》全剧人员到齐录制,而之前一直保持神秘低调的白浪哥造型也随之曝光。

对于能接替吴奇隆饰演白浪这一经典角色,吉杰表示“压力肯定大!”因为“吴奇隆的四爷角色很经典啊,他在观众心中深入人心。而我只能算是个半路出家的人。96版的江华演活了白浪哥这个角色,珠玉在前。对于后人来说怎么要超越是个很难的问题。”尽管如此,吉杰在片场的表现还是获得了导演庄训鑫和制片方的一致认可。由于参与《爱在春天》的拍摄,原计划今年年底发行第二张专辑的吉杰将新专辑的发行延迟到了2013年3月。在上海车墩的拍戏过程中,吉杰同时在上海完成了专辑的部分录音工作。据悉,《爱在春天》将在2013年的春节后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天三集播出,而吉杰的第二张创作专辑《自深深处》也将于3月发行。

责编:董文    日期:2012-12-28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