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旋/文)继12月21日诺亚方舟“末日狂欢版”演唱会之后,12月22日晚,五月天在高雄世运主场馆举办了“末日重生版”演唱会。当天5万人场馆照样全部爆满,五月天演唱了《知足》、《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温柔》、《DNA》、《倔强》、《T1213121》等歌曲,还返场两次,全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演唱会结束后,五月天接受了媒体的群访,一一应答各国媒体的提问。五月天表示明年的重心将还是在世界巡回演唱会上,将在马来西亚、伦敦、阿姆斯特丹、巴黎、慕尼黑、中国的杭州、贵阳、昆明、宁波、厦门等地开唱,应该无暇发行新专辑。因为演唱会上石头谈到了自己在高雄求婚成功,当天也有媒体问到阿信是否希望能有这一天,对此他并没有正面回答,旁边的石头也赶紧解围:“我的妻小借你”,这也让气氛立刻变得轻松搞笑起来。据悉,五月天在高雄的演唱会还没有结束,在月底的12月30日到31日,他们还将在高雄举行跨年演唱会。 纵观整场演出,除了五月天的人气和精心安排值得赞扬,还有商业开发的部分也值得一提,从入场的大排档、夜市,到五月天明星区商品的贩售,完全是一条龙的商业开发。看着众多排队的歌迷争相购买官方t恤、卡包、帽子,不仅让人感叹商业运作之成功。内地的音乐节已经初具规模,但演唱会的开发还远远不够。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白玉盈    日期:2012-12-23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