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晚,林宥嘉以3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唱翻深圳湾体育馆,超实力的表演,带动全场数千名观众一同“神游”,为深圳的观众点燃寒冬里的一把火。而摇滚组曲的献唱,更是让林宥嘉见识到了深圳观众的摇滚基因,大赞深圳十分摇滚。

2012年尾月的第一天,林宥嘉便来到深圳与观众一同度过,继续开唱《神游》演唱会。3个多小时的演出里,林宥嘉为深圳的观众带来了《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心酸》、《再别康桥》、《残酷月光》、《唐人街》、《说谎》、《傻子》、 《眼色》、《你是我的眼》、《我爱的人》、《背影》、《心有林夕》、《伯乐》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曲目。除此之外,林宥嘉更是在内地的《神游》巡回演唱会中首次将《浪费》献给深圳的观众,并且开场以一套全新造型服装亮相,让当天冒寒前来的观众大呼值回票价。

当摇滚组曲来临时,全场观众瞬间欢呼沸腾起来,跟随林宥嘉的带领,起立摇摆,场馆整体变身绿色荧光海洋。而台下观众的反馈也相当卖力,超High的气氛让林宥嘉十分感动,大赞道,“深圳,你们实在太摇滚了!摇滚Part实在是太High了!”。而来到深圳的场地,林宥嘉也用青涩的粤语与现场的观众寒暄,说完便一展往日幽默功力,拆台说自己讲的好奇怪。当晚的舞美依旧延续“神游”的主题概念,舞台的灯光与LED配合歌曲的内容,给观众带来更感同身受的真实感。

接下来,《神游》巡回演唱会还将继续开唱,12月24日福州站——福建省体育馆、1月5日南京站——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3月23日上海站——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3月30日武汉站——武汉光谷体育馆,林宥嘉与大家不见不散。

责编:董文    日期:2012-12-3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