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京城会歌迷 只聊新歌避谈家事(1/9)

张韶涵出场歌迷尖叫连连

  阔别三年,Angela张韶涵近日带着第七张个人专辑《有形的翅膀》,强势回归乐坛。昨天(12月2日)下午,正忙碌于唱片宣传的她现身来福士购物中心,参加由京华时报与美妙音乐携手打造的《有形的翅膀》专辑签售会。当天歌迷把现场围得水泄不通,等待签名的队伍一直排到了商场的地下车库。童星武东博带领另外两位小歌迷作为后援会的代表登台,送上七彩玫瑰花和一幅张韶涵的卡通漫画像。听到小歌迷都会唱自己的新歌《淋雨一直走》,张韶涵感动地开心不已。

  此次时隔三年再度发片,张韶涵首次担任音乐总监并全程参与专辑制作,而中歌榜风光入围八项提名的成绩亦让她欣慰付出的心血没有白费。说到这几年来的变化,张韶涵感慨连连:“对我来说这三年是很惊艳很丰富的日子,因为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次担任音乐总监算是一个很新的头衔,能够真正参与到音乐的每一个程序,很过瘾。”

  2001年,“电眼娃娃”张韶涵因参演《MVP情人》而正式出道,甜美的外形和极具爆发力的声音令她迅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乐坛小天后。从歌唱界再到影视界,张韶涵的实力获得外界的一致肯定。尤其是2006年一首曲风温暖的《隐形的翅膀》被首次以歌曲命名为高考作文题目,更是将她推向顶峰。六年过去,张韶涵经历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如今的她已经蜕变成了成熟可爱的小女人,但饱满的自信和坚强乐观的人生态度却没有改变。张韶涵坦言现在的心情除了兴奋外,并没有大家猜测的不安和害怕感。当有记者问到如今和家人的关系时,张韶涵回答地颇为坦诚:“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也不足外人为道。家人的事情本来就应该留在家里。”而对于请妹妹担任自己经纪人的角色,张韶涵坦言自己十分放心:“我们可以一起学习到新鲜的东西,开心就好。每一个人都会有不到位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多需要经历吧。”

  听闻张韶涵近期马不停蹄各地宣传唱片,众多一直守护她多年的涵迷们也纷纷到场送祝福。童星武东博带领另外两位小歌迷作为后援会的代表登台,送上七彩玫瑰花和一幅张韶涵的漫画像。听到小朋友都会唱自己的新歌《淋雨一直走》,张韶涵感动地开心不已,笑称自己音乐的受众群又扩大了一圈。圣诞节即将来临,当天张韶涵还现场抽出20张12月9日北京首唱会门票回馈一路以来不离不弃的歌迷,并亲笔写了数张圣诞贺卡,为涵迷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2-12-3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