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参加了云南卫视《音乐现场》的节目录制。刚刚发行了2012全新大碟《V SPACE》的魏晨,节目中为现场歌迷献上了新碟中的新歌,他精彩的表演令现场气氛HIGH至爆棚。不仅如此,在当天的节目录制中,魏晨还在现场做起了拿手的麻辣香锅犒劳歌迷,他的首次厨艺大展示获得了现场粉丝的绝口称赞。

魏晨2012全新大碟《V SPACE》收录了5首风格各异的歌曲,这张大碟是魏晨赴韩锻造三月后,推出的用心大作,同时,这也是继上一张《破晓》之后,魏晨第二次与韩国顶尖制作团队“EONE”联手打造的全新作品。新碟推出后,受到了歌迷们的强烈追捧,由火爆全球的《江南style》导演赵秀贤替魏晨全新打造的《V SPACE》、《尘埃》MV,也相继与大家见面,在MV中化身“音乐宇宙人”的魏晨,造型帅气多变令人惊艳,而他展现的愈加进步的舞蹈功力,更是让人大赞不已。

近日,魏晨在北京参加了云南卫视《音乐现场》的节目录制。节目中,魏晨不仅为现场观众献上了《V SPACE》、《尘埃》等歌曲,不仅如此,魏晨还在现场展示厨艺,为现场粉丝送上了自己的的拿手好菜——麻辣香锅,他的精湛厨艺令粉丝们赞不绝口。据悉,魏晨录制的这期《音乐现场》将于今日播出,敬请关注!

责编:董文    日期:2012-11-30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