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王力宏“MUSIC MANⅡ火力全开”廊坊演唱会在廊坊市体育馆火爆上演。这是一场超值精彩的演唱会,作为亲临现场的观众感受格外强烈。演唱会以超棒的舞台,震撼的音响和视频效果,最近距离的亲切互动,打造出与所有场次同样精彩又感觉大不同的“火力全开”。王力宏在台上忘我表演,而台下歌迷与他一唱一和,彼此都完全地享受着美好的音乐,情感的交流,让这场演唱会变得如朋友欢聚般感动与震撼,堪称经典!

火力全开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巡回过十几站,每一场都十分精彩、震撼,歌迷反响热烈,而廊坊站是最与众不同的一场。当灯光熄灭,王力宏站在升降台上缓缓出现在舞台上的瞬间,那种心跳和震撼几乎无法用语言表达,瞬间,歌迷朋友们便陷入兴奋当中,尖叫声伴着笑容和激动一起奔涌。这是大家离王力宏最近的一场演唱会,占据了整个场地近半的舞台,歌迷抬眼就可以看到王力宏近在眼前,甚至可以看清楚他的汗水和笑容,而就算最远处的朋友也可以很清晰地看到整个舞台。如此之贴近的距离,也让这场演唱会成为了互动超级经典的一场演出。现场不断上演全场大合唱,台上的王力宏还一度还趴在舞台的边缘,引得全场观众尖叫不断,令现场气氛爆棚。随后的力宏与歌迷互相高喊“我爱你”,台上台下彼此呼应,高声喊出大家心中的爱,现场热力四射,气氛火爆。王力宏的乐器表演也让廊坊观众HIGH到不行,无论是钢琴、小提琴、吉他,力宏都完美驾驭,尽情地挥洒他的才华和舞台魅力,引发了歌迷们用阵阵尖叫表达喜爱之情。对于廊坊歌迷一直渴望看到的力宏的热舞表演,当晚一次全部看了个够,王力宏与舞群的群舞相当拉风,动感十足,而独舞以及与女舞者的贴身舞则性感劲爆,感染力十足。

作为在内地将“火力全开”移入室内的第一次,无论从节目内容还是时长都与体育场无差别,这场演唱会相信将在王力宏和歌迷心中留下最特别的记忆。如今的王力宏已经成长为了一个全面的舞台型艺人,歌、舞、才艺都超一流,掌控舞台的能力不断进步,而廊坊“火力全开”超级现场的经典呈现,让大家真正地见证到了力宏舞台之王的风范,魅力再度升级。

责编:董文    日期:2012-11-26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