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杰新歌《花儿》MV横跨多地历时两月花絮曝光(1/5)

吉杰《花儿》MV花絮

近日吉杰新歌《花儿》于日前在各大电台首播,新单曲造型打破常规音乐圈主打帅哥美女牌的常规。吉杰以彝族农民最常见的察尔瓦、解放鞋形象示人,音乐更以彝族人特有的团结腔结合电子风格,让人恍惚回到凉山大山。

据悉,吉杰此次除了担纲专辑的全部词曲创作以外,为了能够挖掘自己故乡和民族的东西,吉杰还亲自担任了新专辑的影像创意导演。而 《花儿》的整体视觉及MV拍摄横跨北京、凉山、拉斯维加斯,历时两个月。

吉杰之前在博客里吐槽写出了选秀选手风光过后的辛酸与茫然。这篇文章成为近期娱乐圈的一个焦点,除了获得同为选秀出身的尚雯婕、厉娜等歌手的支持,也被人质疑为认为是为新专辑制造话题。吉杰表示,自己出道这么多年,一路看得太多冷眼,也听过很多刺耳的声音,之所以会写那篇博客,是因为不希望后来者在短暂的浮华中迷失自己对音乐初衷。

责编:董文
日期:2012-11-21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