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王力宏2012MUSIC-MANⅡ火力全开贵阳演唱会"在昨晚于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精彩上演。整场演唱会以制作的精 良和王力宏的精彩让贵阳歌迷High翻天,虽然天气寒冷,但歌迷热情高涨,现场之精彩、气氛之热烈,让贵阳歌迷深深感受到"火力全开"的精神和魅力,成为 2012贵阳最精彩的演出,让贵阳的歌迷朋友们大呼满足。而即将于25日接棒的廊坊站火力全开则因为小场地、高配置、超震撼的现场效果,成为"火力全开" 最超值、最特别的一场演出,十分值得期待。

火热现场超给力

当晚,贵阳气温很低,入场后本来感觉很冷的歌迷在开场的一 瞬间便热了起来,当舞台后方的大背景突然打开,当王力宏一身红衣在炫目的灯光登场,"火力"瞬间四射,现场歌迷一片沸腾。这个惊艳的开唱已完美地诠释出了 "火力全开"的味道和能量,而接下来的好节目更加轮番上演,几乎另歌迷朋友有点目不暇接。演唱会的前部分可谓大气十足,不但有力量十足声震全场的太鼓表 演,演唱的歌曲包括《火力全开》《龙的传人》也各个力量十足,加之动感火热的舞蹈,让贵阳歌迷瞬间便进入了"火力全开"的境界。而王力宏的乐器展示环节则 赢得了最多惊艳和掌声。用小提琴演奏的《JULIA》是广大歌迷的最爱,而当晚,他表演得格外投入,在如此寒冷的天气里,竟然拉到满头大汗,投入和享受的 状态也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歌迷,他们对偶像报以最热烈的掌声。而歌迷们最喜欢的是力宏演唱经典歌曲,《唯一》《爱的就是你》《改变自己》《心中的日 月》等歌曲无一例外上演了万人大合唱,台上台下部分彼此同唱一首歌,现场气氛数度达到最高潮。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唱会大量运用的视频互动效果十分特别, 互动当中不但有王力宏与自己的影像的搞笑互动,也有跟观众朋友们的互动,赢得了观众朋友们的热烈反响和阵阵笑声,笑场气氛相当活跃,效果惊人。

西南特色魅力十足

本次由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主办的这场"火力全开"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完美的现场演绎,十分具有西南特色,让贵阳的歌迷朋友们看到了十分熟悉和亲切的感受, 当晚王力宏与来自贵阳本地的国乐表演团体和可爱的贵阳小朋友组成的少儿合唱团一起表演,王力宏甚至为小朋友们当起了"绿叶",让代表着美好和希望的"贵阳 声音"成为主角,展示贵阳特色。而贵阳的歌迷们最喜爱的是与王力宏一齐用贵阳话齐齐高喊"我爱你",台上台下配合得相当完美,掀起现场一波又一波的热潮。

廊坊站进入倒计时

在结束了贵阳站的演出之后,大部队又马不停蹄的赶赴廊坊。继上周开票以来票房销售一路暴涨。因为此次作为"火力全开"内地唯一一场在室内场馆举办的演唱 会,从一开始就引来各方关注,尤其是歌迷。场馆变小意味着距离更近,视觉效果更佳。并且主办方保证,虽然将演唱会移至室内举办,但是所有硬软件规格全部与 体育场一样,绝对是场超值的视听盛宴。因此不仅廊坊歌迷的购票热情高涨,连周边河北省内其他城市的歌迷也加入了抢购大军的行列。由于场馆小,可容纳的观众 数量有限,因此开票仅一周各档门票已几近售罄。日前,廊坊站"火力全开"已进入倒计时,演职人员也已陆续抵达廊坊,希望加入这场难得的盛大聚会的歌迷要抓 紧最后的抢票时机,11月25日与王力宏一起"火力全开"!

演出名称:王力宏2012MUSIC-MANⅡ火力全开廊坊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2年11月25日 16:30

演出场馆:廊坊市体育馆

演出票价:内场 至尊VIP2012/VIP1680

看台1280/980/780/580/380/280

联合协办:新绎文化旅游集团

组委会地址:廊坊万达百货六层VIP客户服务中心

订票电话: 400-112-6668

责编:董文    日期:2012-11-19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