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发新歌追求音乐梦 和毕福剑拍《白毛女》MV(1/5)

春天发新歌追求音乐梦 和毕福剑拍《白毛女》MV

  日前,歌手春天新歌《想爱就要勇敢爱》在各大网站正式上线,赢得不少好评。好事成双的春天近日也终于完成另一个音乐梦想,那就是完成了在著名歌唱家王昆老师的邀请下曾表演的《北风吹》拍摄成了音乐电视,MV还特别邀请了央视著名主持毕福剑出演。

  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歌手,早在07年就参加了星光大道,节目播出后,春天甜美的形象和扎实的唱功引起了我国著名歌唱家王昆老师的注意、王昆老师通过星光大道找到了春天。不知所为何事的春天怀着惊喜忐忑的心情特意去拜访了王昆老师。于是春天就拜了王昆老师为师,并跟她学习演唱她最著名的歌曲《农友歌》及歌剧白毛女中的《北风吹》,在王昆老师从艺70周年国家大剧院举行的音乐会上,王昆老师把农友歌传承给春天来演唱,春天成功的完成了那次演出并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为了感谢老师的抬爱之情,春天一直有一个小小的心愿,很希望能把北风吹那首经典的曲目拍成音乐电视。终于今年邀请王昆老师做艺术指导,毕福剑老师扮演杨白劳,促成了《北风吹》这个MV,从07年底有这个愿望到2012年春天等待酝酿了5年,春天也是首次扮演喜儿这个角色,希望把从老师那里所学及自身对喜儿的理解及喜爱在MV中表现出来。能够与王昆老师、毕福剑老师这俩位艺术家合作,春天感觉非常的荣幸,也希望能让广大观众早日看到这个MV作品,得到大家的喜欢。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2-11-7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