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当红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曝光了一组他们在伦敦演出期间拍摄的写真。虽然此次行程较为紧张,不过王小海和王小玮忙里偷闲看了两场音乐剧的演出,并且在布里克巷(Brick Lane)淘回一堆黑胶唱片和复古、有趣的小物件。 期待在伦敦举办演唱会 在伦敦游览的第一站是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作为英国最具特色的建筑物之一,这个音乐厅创办初期的名字是“艺术与科学中央大厅”,后来维多利亚女王为了纪念自己已故的丈夫和阿尔伯特王子将其改名为皇家阿尔伯特。据介绍,每年在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举行的活动多达三百余场,包括古典音乐、摇滚乐、芭蕾舞剧、歌剧与慈善演出等。伦敦奥运会其间,玖月奇迹受邀参加了在伦敦巴比肯艺术中心举办的“北京祝福你”晚会。他们表示希望能够多积累一些作品,重返伦敦开一场专属于玖月奇迹的演唱会。 布里克巷里流连忘返 除了音乐厅和博物馆,玖月奇迹最爱的便是艺术气息浓厚又能兼具吃喝玩乐的布里克巷(又名“砖块街”)。这个传统与新潮并存的街区里,云集着画廊、乐器行、古董商店以及新兴设计师的创意工作室。玖月奇迹说,有别于牛津街、邦德街的大牌时尚,布里克巷别有一种风情:“漫步街头,随处可见个性十足的涂鸦,走累了就在街边喝个下午茶,听说周末还有跳蚤市场,可惜我们没赶上。”伦敦写真的幕后团队成员都是在伦敦打拼的80后年轻人,其中包括There Is A Studio(有间工作室)的创办人比硕,新锐视觉设计师郑婷,Shu Uemura植村秀的签约化妆师Jackie Yew。玖月奇迹坦言:“刚开始来伦敦就是为了参加一场演出,但是看到周围的景物,觉得应该记录下来与更多的人分享。” 年底发行红歌翻唱专辑 近日玖月奇迹已经着手准备他们的新专辑。前不久推出的抒情单曲《你若盛开》颇受好评,很多人听完都觉得特别适合用来做古装电视剧的主题曲,更有粉丝用吴奇隆的古装影视作品剪辑了多版MV,在网络上创下很高的点击播放成绩。 出道以来,玖月奇迹翻唱不少经典红歌。他们的改编既得到了中老年观众的肯定,也受到很多年轻人甚至小朋友的欢迎。对于未来的音乐方向,玖月奇迹表示:“对于经典的传承与创新,是我们一直坚持的方向。年底就会发行一张红歌翻唱专辑。与此同时,我们也会多尝试一些流行音乐,争取明年上半年推出一张全新的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衣云鹤    日期:2012-10-29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