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敬媛牵手Pixie Lott 与汪峰同台唱响摇滚盛宴(1/7)

孙敬媛牵手Pixie Lott 与汪峰同台唱响摇滚盛宴

第二届乐谷音乐节在北京平谷渔阳国际滑雪场精彩落幕。经过大雨洗礼,当日的清凉让乐迷们更加尽情地享受音乐的狂欢。孙敬媛、皮克茜·洛特、基瑟斯和玛丽琴、汪峰、乔丝·史东、等乐队组成的超强阵容都让人意犹未尽,现场气氛火爆,多次掀起全场大合唱。据主办方统计,当日有近8万人次中外观众亲历和感受了这场户外音乐盛宴。当天的嘉宾阵容吸引了三日里为数最多的乐迷。孙敬媛作为本次音乐节首个出场,撑起了舞台狂欢。开场孙敬媛演唱了个人首张专辑的主打歌曲《人鱼歌姬》身穿自主时尚品牌YUERBLANDAS高级定制“美人鱼裸色渐变长裙”公主范儿 更加体现出她大气且叛逆的态度!以及《爱是把枪》迷幻的现场与火爆的舞蹈结合,气氛掀起高潮,鼓手脱下上衣 湿身伴奏。随后孙敬媛还唱了自己的歌曲《学会不爱你》以及《请忘记我》,据说 来自于她真实的爱情故事。演唱会现场,作为孙敬媛新歌《请忘记我》的友情制作人著名歌手胡彦斌也身在乐迷群中为孙敬媛加油。孙敬媛与公司巨亿天华非常重视此次乐谷音乐节,将她的两首新歌《离开以后》 《一个人》 在本次作为首唱,孙敬媛在演唱中特意喊出新专辑制作人的名字,则是巨亿天华签约歌手80后鬼才制作人李巍。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2-5-23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