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商台举办的《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12月16日在香港举行拉票活动,入围的《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歌曲》二十强歌手出席活动,包括苏永康、梁汉文、蔡卓妍(阿Sa)、黄贯中、谢安琪、官恩娜、王菀之、周柏豪、周国贤、钟舒漫、吴雨霏等。梁汉文表示有数年没入围过二十强,更希望能再下一城夺男歌手奖。最近有指Edmond所属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风有人事变动,他表示出席活动前刚与金牌CEO见面,他直认公司确实有人事变动,但据周刊的报道并不是完全属实,又指高层的话已派定心丸。他谓这次会跟他以往与公司的合作模式有一点点转变,但对自己前途来说是正面的影响,也不会担心会影响工作。蔡卓妍首次以个人的身份入围,而且这次的入围名单中亦有多个均属偏门,阿Sa谓这样可以给予像她这些晚辈机会。但早前何韵诗则表示不满主办方今年改机制,令她的新歌未能入围,阿Sa表示不知情,她言每个机构都有机制,今年她也是首度入二十强,希望阿诗下年努力,又笑言自己等了多年才入围。一向很少活跃于颁奖礼的黄贯中对这次入围感到高兴,又言自己很有信心得奖。早前有报道指他的女友朱茵有意结婚,黄贯中这天并没有否认,他亦表示有这个想法,但是否已求婚或是何时结婚,他却大卖关子不肯透露,他指如果他日结婚不可能不被发现。
来源:东星     责编:郝智慧    日期:2011-12-17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