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2011年12月12日讯,上海,日本组合w-inds演唱会11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十年前,三位平均年龄只有15岁的青春少年,组成了w-inds,并以他们超一流的水平创造出万人空巷以及仅23分钟所有演唱会门票就宣告售罄的惊人纪录。在成军十年之后, 再度来到上海开唱,w-inds坦言最深刻的感受是歌迷的热情:“出道十年,感谢歌迷们一直都对我们那么热情,所以我们要用这样一场演唱会来回顾一路以来的历程,和歌迷一起同庆十周年。” 据w-inds透露,虽然距离上一次的上海演唱会只有一年的时间,但这次的个唱会依然有其特别之处:“这次演唱会以纪念和怀旧为主题,我们会唱很多老歌,包括我们出道时候的歌,这些歌也许以后再也不会在演唱会上唱了,因为新歌也很多。”此外,w-inds的三位成员也在加紧练习上海话,期待在演唱会上能用标准的上海话来和歌迷交流。
   来源:CFP     责编:曾元元    日期:2011-12-12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