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年底即将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开唱,与多年来支持她的歌迷和北京观众一同辞旧迎新。日前,为“2011•魅力中国”——宋祖英北京跨年演唱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宋祖英和演唱会主创团队表示,宋祖英继《2009•魅力中国》北京鸟巢演唱会和《2010•魅力中国》上海世博演唱会之后,在全国乃至世界产生了巨大轰动和影响,受到媒体及观众的高度关注和一致赞誉。“魅力中国”作为宋祖英大型广场演唱会的演出品牌,其“中国风格,世界风范”的高雅、大气、恢宏的品质,给世人留下深刻印象。借助这一品牌影响力和宋祖英在观众中的巨大影响和美誉,今年宋祖英的“2011•魅力中国”从台北小巨蛋启程首演,得到了台北观众的热烈欢迎和追捧,其中国气派的新古典主义风格的舞台也成为2011年度宋祖英“魅力中国”的经典符号,之后在全国多个大中城市举办的大型巡回演唱会,所到之处无不反响热烈。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朱焰峰    日期:2011-11-18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