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快乐女声baby•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三站——常州“接棒”扬州,将于11月19日欢乐开唱,上周五 (10月28日)下午,常州站新闻发布会在常州盛大举行,常州籍快女洪辰携快女好友李斯丹妮和王艺洁现身常州,为发布会助阵,引来数百名歌迷到场支持。洪辰表示,回到家乡非常开心,能到家乡开演唱会更是圆了自己心中的一个梦想,并表示有时间要带好姐妹在常州游玩。 10月28日下午2点半,2011快女中有着“国际范”之称的洪辰和“热舞皇后”李斯丹妮、“天籁之声”王艺洁空降常州,助阵启动在常州市铂金大酒店举办的2011快女全国巡演常州站的新闻发布会。数百名歌迷到场支持快女们,现场气氛火热。发布会上,回到家乡的洪辰倍感亲切,不禁用家乡话向歌迷朋友们打起了招呼,王艺洁还在现场向洪辰学讲起了常州话。李斯丹妮感受气氛也用自己的家乡话——成都话向歌迷问好。洪辰津津乐道地向姐妹们介绍常州的特色小吃,称巡演期间有时间一定会带姐妹们吃好喝好。此次演唱会到站常州,让洪辰非常开心,表示能回家乡开演唱会是圆了自己心中的一个梦。 2011快女巡演常州站将于11月19日绚丽开唱,据悉,常州已经开始出票。票务热线:0519-88838078。精彩丰呈,快乐无限,尽在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朱焰峰    日期:2011-10-3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