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讯 2011快乐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首场将于11月5日在杭州举行,随着首站开唱日子的临近,演唱会的细节也逐步揭晓。今日,一组快女巡演的服装设计手稿首次曝光,快女们造型百变,其中以中性帅气风格著称的刘忻将以裙装造型出现。 服装造型一直是演唱会的一个大看点,此次2011快女全国巡演请到了国内知名造型师为每一位快女量身打造新造型,就是为了让观众在聆听快女们的天籁旋律之时,也能获得视觉上的享受。这次的造型结合了当下最流行的时尚元素,力求展现最IN的快女,而今日曝光的手稿更加具体地展示了服装的用料和颜色。 在曝光的杨洋造型手稿中,设计师采用了缎面、雪纺两种纯白色面料,制成了一袭非常有流线感的单肩长裙,加上杨洋高挑的身材,柔美的气质,美若天仙,仿佛女神一般。段林希则配备了一套类似欧洲中世纪的白色骑装,牛皮靴非常打眼。洪辰的礼服长裙以红色为底,加上金色麦穗流苏,还有一双黑皮手套,显得优雅而高贵,真无愧“国际范”。 而在手稿中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人气王刘忻的造型了,大片化纤面料搭配亮片制成流苏状下摆,颇具女人味。黑色主打,金色镶边点缀又不失往日的帅气风范。随着快女巡演服装的首次曝光,越来越多的歌迷们表示对演唱会期待不已,相信演唱会现场还将会有更多惊喜等着我们,如果不想错过,就赶紧来现场和快女们一起享受音乐的快乐吧。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朱焰峰    日期:2011-10-28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