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2011长江草莓音乐节第二日渐入佳境,高潮不断,陈绮贞、何勇、脑浊、麦田守望者、旅行团、郝菲尔等演出艺人各具亮点,与全场4万观众共同创造了次日长江草莓音乐节的演出盛况。经历了首日长江草莓的泥泞狂欢之后,第二天的长江草莓可谓天公作美,秋意盎然,白云片片,到了晚上更有星星月亮前来助阵。草莓舞台,郝菲尔的登场使现场迎来首个高潮,虽久未露面但仍然得到现场观众的欢呼。来自冰岛的BLOODGROUP演出极具特点,男女主唱分别献声,充分展现了冰岛乐队特有的舞台演出风格。旅行团乐队渐具大牌乐队风范,演出了新专辑中的多首曲目,台下观众高呼过瘾,演出结束后更被警察粉丝索取签名。在爱舞台登场的老牌乐队麦田守望者发挥完美,演出了多首经典老歌,台下合唱和小火车不断。
   来源:搜狐音乐     责任编辑:蒋明晶    日期:2011-10-4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