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2011年9月13日, 王力宏2011年全新创作《火力全开》,要用最能代表中华文化精随的武术,融入嘻哈音乐;以文化及音乐为“武”、以“火力全开”为“战略”。王力宏与Lady GaGa呛声?《火力全开》歌曲未播歌先轰动,歌词竟意外被流出,一句“你说Lady 卡卡,我说何必怕她”,引起网友歌迷热烈讨论!有网友说王力宏怎么跟Lady GaGa呛声起来了?! 唱片公司表示,其实力宏这首新歌《火力全开》,是在讲东方流行文化的崛起,因为Lady GaGa是目前最成功的流行音乐典范,她也是西方流行文化的代表,这首歌不是在针对Lady GaGa本人,而是反映力宏自己对于文化与文化之间互相撞击而产生的竞争以及“隐形的战争”的看法。力宏表示,全球的流行文化每天都在互相影响,华语歌曲今天应该更加国际化!
来源:东星娱乐     责编:丁瑶    日期:2011-9-13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