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 搜狐大视野

邓萃雯为刘德华个唱站台 曾带华仔见家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邓萃雯,刘德华
  • 邓萃雯为刘德华个唱站台 曾带华仔见家长

  • 1

搜狐娱乐讯 邓萃雯凭《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中“九姑娘”一角的精湛演出,为她赢得视后两连霸美誉,原来现实中的她同样义薄云天,为青梅竹马的刘德华大开金口唱歌之余,还大爆对方是首个带回家见家长的男孩!

  • 搜狐娱乐讯 邓萃雯凭《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中“九姑娘”一角的精湛演出,为她赢得视后两连霸美誉,原来现实中的她同样义薄云天,为青梅竹马的刘德华大开金口唱歌之余,还大爆对方是首个带回家见家长的男孩!
  • “刘德华Unforgettable演唱会”前晚续于红馆举行,邓萃雯和罗兰均是当晚的表演嘉宾。刘德华在介绍雯女出场时表示:“我同这个女孩是青梅竹马,她读书时已经认识我,她的努力,大家都见证到,有请…九姑娘!”雯女在万二观众的欢呼及掌声簇拥下出场,还自爆将“第一次”献了给华仔:“我想告诉大家,华仔是我第一个带Daddy见的男孩子!”华仔即沾沾自喜说:“是啊!我见过她家长!”原来所指是两人做同学时经常一齐玩,华仔偶尔也会到雯女家中作客,足证他们的深厚感情。
  • 雯女笑言没想过华仔会以“青梅竹马”来形容与她的关系,因一直以来都视对方为大哥哥,华仔的努力不懈更成她的奋斗目标。华仔不禁回想当年说:“当年我见他好想挑战自己、好想比人欣赏她的演技,于是我就提名她入训练班!我都是慧眼识英“雌”,早就知她终有一日可成为九姑娘!”
  • 雯女坦言感激华仔赏识:“其实每当我做到好累、好想休息的时候,一看到你依然好努力,便会提醒自己要继续努力。”雯女又笑言华仔要她在红馆开腔唱歌,初时都心惊胆颤,但既然成了九姑娘,便要做个义气仔女,其后雯女唱出《明星》大显功架,怨曲的腔调令气氛更加有feel。
  • 至于另一位嘉宾罗兰则与华仔在台上大玩经典重温,两人重演2000年第1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公布影帝影后的一幕兴奋不已。罗兰自言拍《神鵰侠侣》时已跟华仔合作过,当时华仔饰演靓仔杨过,而她则演丑样的裘千尺;亦因为这样,是以令华仔更家敬佩罗兰姐,他表示:“当年我见到罗兰姐,如此一位少艾竟肯化妆化成咁而毫无怨言,就系这种精神,令我鞭策自己要更比心机,要有日同她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