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梁咏琪为平安夜个唱签票 鼓励情侣现场接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梁咏琪,平安夜
  • 梁咏琪为平安夜个唱签票 鼓励情侣现场接吻

  • 1

搜狐音乐讯 12月22日下午,梁咏琪为自己即将于平安夜举行的“北京G夜”演唱会举行签票会。演唱会当晚恰逢平安夜,GIGI表示此次演唱会最大的亮点就是为情侣专门设置了一个浪漫的环节,“如果有情侣当场接吻的话,可以免费看我以后所有的演唱会。”

  • 搜狐音乐讯 12月22日下午,梁咏琪为自己即将于平安夜举行的“北京G夜”演唱会举行签票会。演唱会当晚恰逢平安夜,GIGI表示此次演唱会最大的亮点就是为情侣专门设置了一个浪漫的环节,“如果有情侣当场接吻的话,可以免费看我以后所有的演唱会。”
  • 当天签票会上,主办方为梁咏琪精心准备了一份“圣诞礼物”—可以兑换任意演出票的无限通贵宾版的特权票和限量版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
  • 心情大好的GIGI号召24日当晚歌迷朋友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工体馆观看演唱会,一起实践“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她开玩笑说:“如果平安夜大塞车,我就可以刷这张一卡通坐地铁从酒店赶去工体馆开唱了”。
  • 12月22日下午,梁咏琪为自己即将于平安夜举行的“北京G夜”演唱会举行签票会。演唱会当晚恰逢平安夜,GIGI表示此次演唱会最大的亮点就是为情侣专门设置了一个浪漫的环节,“如果有情侣当场接吻的话,可以免费看我以后所有的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