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音乐大视野 > 音乐频道 > 演出现场

水木年华演唱会热力上演 卢庚戌自爆是珠海女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水木年华
  • 卢与妻女

  • 1

昨晚,水木年华“十年启程”全国巡回演唱会唱响珠海体育馆,这场演唱会是水木年华今年巡演的最后一场,全程以温情为主线,也不乏热力四射的场面,成员卢女儿的出现让全场瞬间沸腾,而卢自爆是珠海女婿也让现场气氛温馨如家。

  • 昨晚,水木年华“十年启程”全国巡回演唱会唱响珠海体育馆,这场演唱会是水木年华今年巡演的最后一场,全程以温情为主线,也不乏热力四射的场面,成员卢女儿的出现让全场瞬间沸腾,而卢自爆是珠海女婿也让现场气氛温馨如家。
  • 当水木年华演唱到《宝贝,你听到了吗》,卢介绍说,这是专门为女儿创作的歌曲。随着音乐的缓缓响起,大屏幕上卢女儿从出生到现在的照片一张一张慢慢浮现,水木年华暖暖的父爱弥漫全场,这时小家伙现身舞台,自己走向中央寻找爸爸,令全场瞬间沸腾。
  • 随后卢说:我是珠海的女婿,我的岳父、岳母、爱人还有其他家人现在也在现场观看演出。全家人的团聚配上温馨的音乐让整个体育馆沉浸在温暖的幸福之中。
  • 现场水木年华还提前用新歌《新年快乐2010》向珠海人民拜年,并一口气演唱了20余首经典之作,令现场乐迷大呼过瘾。
  • 至此,水木年华“十年启程”全国巡回演唱会暂告一段落,水木年华凭他们独有的人文气质和经久不衰的音乐在2010年走遍全国十余座城市。为近十万乐迷奉献出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唱会。对于即将到来的2011年,水木年华又会带给乐迷什么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