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颤栗》MV拍摄细节曝光 杰克逊演的其实是猫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颤栗》MV拍摄细节曝光 杰克逊演的其实是猫人
  • 《颤栗》MV拍摄细节曝光 杰克逊演的其实是猫人

  • 1

搜狐音乐讯 迈克尔-杰克逊的《颤栗》MV是史上最昂贵也最受欢迎的MV之一,它当年直接为杰克逊带来了数千万的专辑销量,MV中的造型和舞蹈也成为杰克逊的标志。日前,一本揭示MV制作奥秘的书问世,书中曝光大量MV制作的幕后图片,很多都是第一次曝光,非常珍贵。

  • 搜狐音乐讯 迈克尔-杰克逊的《颤栗》MV是史上最昂贵也最受欢迎的MV之一,它当年直接为杰克逊带来了数千万的专辑销量,MV中的造型和舞蹈也成为杰克逊的标志。MV中迈克尔-杰克逊的化妆非常复杂,要弄好几个小时。不过,杰克逊每次化妆都很放松,只是,化妆的时候想喝水必须用管子。
  • 《颤栗》的导演是John Landis,他曾经执导过电影《一个美国狼人在伦敦》。片中的女主角Ola很爱迈克尔-杰克逊,但杰克逊把她当妹妹。
  • 早期的化妆没现在那么高级,需要通过很多管子把化妆素材用胶水粘脸上。
  • 迈克尔-杰克逊化妆的时候喜欢带着他的宠物蛇,那会让他觉得放松,但化妆师和现场的工作人员就没那么放松了。
  • 化妆师Rick Baker为迈克尔-杰克逊准备了很多“脸”,但因为他觉得杰克逊感觉更像猫而不是狼,所以杰克逊最后画出来的装更像“猫人”而不是“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