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大视野

陈绮贞香港连开三场音乐会 否认有结婚计划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陈绮贞香港连开三场音乐会 否认有结婚计划
  • 陈绮贞香港连开三场音乐会 否认有结婚计划

  • 1

搜狐娱乐讯 台湾歌手陈绮贞一连三场于九展举行音乐会,前晚终于圆满结束,绮贞依旧安可五次,她于台上更感谢歌迷说:“创作是好寂寞,多谢FANS陪伴我,我活在以前的梦想中,现在可以开演唱会,每一年的夏天也有衡动表演,因为我在夏天出世。”

  • 搜狐娱乐讯 台湾歌手陈绮贞一连三场于九展举行音乐会,前晚终于圆满结束,绮贞依旧安可五次,她于台上更感谢歌迷说:“创作是好寂寞,多谢FANS陪伴我,我活在以前的梦想中,现在可以开演唱会,每一年的夏天也有衡动表演,因为我在夏天出世。”
  • 当尾声时绮贞逐一多谢乐队成员,当走到其男友身旁时,FANS大叫:“男友……”,惟绮贞只说:“他是结他手兼总监小虎”,全场即起哄欢呼。
  • 事后绮贞出席完庆功宴即接受访问,她坦言有一点点舍不得,故要安可多次,问到有否预期气氛那么好?她说:“没有呀,以为FANS跟我一起彩排,知道所有程序。绮贞说公司提供了红馆及九展两个场地给选择,她挑了后者,因为可以和FANS互动,又可近距离接触FANS,问到FANS热情捉着握手可介意?她说:“和我握手及拥抱无问题,又不是伤害我。”
  • 绮贞母亲一连看了三场,问到安可时是否有点走音?她说:“是呀,因为一到安可我很想哭,近距离看到FANS抹泪我已忍不住。”
  • 谈到男友不肯唱“爱你”两句歌词,她说:“不知道呀,你问他啦,彩排时是没有”,谈到有FANS在台下大叫求婚,她说:“有吗?听不到。(有计划吗?),没有计划,(有人求婚吗?)没有呀,目前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