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演出现场

Big Pink疯狂压轴 摩登音乐节首日魔幻开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摩登
  • The Big Pink疯狂压轴演出

  • 1

10月2日,首日2010摩登天空音乐节在英国当红大牌The Big Pink的疯狂压轴演出中结束。来自法国的Housse De Rackett带给人巨大惊喜,格拉斯哥独立流行大牌Camera Obscura则以其华丽大气征服全场观众。无疑本届摩登将以其超强国际化阵容及超高水准为中国音乐节产业制定新的标准。

  • 10月2日,首日2010摩登天空音乐节在英国当红大牌The Big Pink的疯狂压轴演出中结束。来自法国的Housse De Rackett带给人巨大惊喜,格拉斯哥独立流行大牌Camera Obscura则以其华丽大气征服全场观众。无疑本届摩登将以其超强国际化阵容及超高水准为中国音乐节产业制定新的标准。(摄影/忍花草、柴东新、谢家燕、Deep Red)
  • 本届摩登天空音乐节共设4个舞台,邀请到78组海内外各类艺人参加,其中不乏国际大牌乐队及当红艺人,其中The Big Pink即为目前英国最当红乐队之一。而在摩登舞台、天空舞台、Badhead舞台、电子舞台四个舞台之外,主打观众互动的chǎ舞台更邀请到嘻哈包袱铺成员孟然成立的孟然工作室现场表演相声。
  • 来自西安的黑撒乐队首次进京演出,他们用特有的陕西方言摇滚带给现场第一个高潮。声音碎片演出过程中的一点小雨浇旺了观众们的热情,鼓手秦少建的回归也使乐队越发大气。即将于10月30日发表第二张专辑《浪潮》的后海大鲨鱼乐队在现场首演了新专辑中大部分曲目,主唱付菡的华丽与性感以及乐队完美的表现,使他们成为当晚最闪耀的明星。
  • 天空舞台的压轴乐队二手玫瑰以其风骚而不失大气的演出点燃全场。重组之后的诱导社乐队登陆Badhead舞台,其动听的旋律和不羁的台风让人大呼过瘾。
  • 最让人过瘾的当然来自于海外军团的大举进攻。原本并不为乐迷所熟知的法国乐队Housse De Rackett一登场,即以丰富表现力与强大气场吸引了观众,带给人巨大惊喜。格拉斯哥独立流行大牌Camera Obscura旋律极其优美,气质极其华丽,其现场表现堪称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