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歌手写真

萧亚轩新专辑销量剧增 自嘲“雨神”签唱会取消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萧亚轩新专辑销量剧增 自嘲“雨神”签唱会取消
  • 萧亚轩新专辑销量剧增 自嘲“雨神”签唱会取消

  • 1

2010年9月18日讯,“亚洲时尚舞后”ELVA萧亚轩的新专辑《潇洒小姐》开出红盘!从9月8日开始预购至今天才10天,预购数量就突破45158张;首波主打“潇洒小姐”MV放上YOUTUBE才6天,更获得超过14万的点播次数与许多网友的热烈讨论!ELVA谦虚地说:“我很开心能得到大家的肯定,不管正面或负面的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 2010年9月18日讯,“亚洲时尚舞后”ELVA萧亚轩的新专辑《潇洒小姐》开出红盘!从9月8日开始预购至今天才10天,预购数量就突破45158张;首波主打“潇洒小姐”MV放上YOUTUBE才6天,更获得超过14万的点播次数与许多网友的热烈讨论!ELVA谦虚地说:“我很开心能得到大家的肯定,不管正面或负面的批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 而原定本周末六(18)、日(19)在台中、高雄和台北举办的《潇洒小姐》预购签唱会,却因为秋台“凡那比”的来袭与增强,让金牌大风唱片公司在17日连夜开会后决定紧急取消,ELVA萧亚轩在得知工作人员的决定后,也第一时间在自己的新浪微博透露心情,“为了大家安全决定先取消星期六日的签唱会,大家都亏我是雨神,谁叫我是《潇洒小姐》呢,“潇洒”这两字就是很多水!”
  • ELVA还在微博上说:《潇洒小姐》的MV这几天在YOUTUBE上播出后,短短几天就突破10万的点播数,得到许多很正面的评价,当然也有许多批评的声音,很谢谢大家的各种指教,我都会虚心接受,和我麻花ㄧ路的Jolin好似也这么个偶而遇到这样的状况,他的超然面对,我要多学学点,我瞳光13姨真心觉得Jolin也是位是潇洒小姐,我也是黑发尤物,嘻!蔡依林也回应萧亚轩:“MV赞啦带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