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演出现场

林宥嘉上海献唱场面火爆 高以翔诠释型男本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林宥嘉上海献唱场面火爆 高以翔诠释型男本色
  • 林宥嘉与歌迷互动 齐声合唱

  • 1

搜狐娱乐讯 8月22日,林宥嘉、高以翔以神秘嘉宾的身份分别亮相上海港汇广场和莱福士广场,为世界知名手表首饰品牌“2010七夕情人节特别活动”造势,两人如同两枚重磅炸弹点燃了炎炎夏日的火爆激情。 尽管时逢下午,热气逼人,但在徐家汇港汇广场内的一楼大厅内依然聚集了许多早就听到风声的忠实粉丝,开场前半个小时,疯狂的歌迷们已经将舞台周围围的水泄不通,在经过短暂的开场秀之后,林宥嘉在歌迷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中闪亮登场。图文/Lily 郭仁豪

  • 搜狐娱乐讯 8月22日,林宥嘉、高以翔以神秘嘉宾的身份分别亮相上海港汇广场和莱福士广场,为世界知名手表首饰品牌“2010七夕情人节特别活动”造势,两人如同两枚重磅炸弹点燃了炎炎夏日的火爆激情。图文/Lily 郭仁豪
  • 尽管时逢下午,热气逼人,但在徐家汇港汇广场内的一楼大厅内依然聚集了许多早就听到风声的忠实粉丝,开场前半个小时,疯狂的歌迷们已经将舞台周围围的水泄不通,在经过短暂的开场秀之后,林宥嘉在歌迷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中闪亮登场。
  • 当天林宥嘉心情似乎也十分不错,现场表现的非常顽皮,还不断的向现场歌迷讨“呼声”,歌迷自然也没让他失望,以最响亮的口号回应了林宥嘉,得到了回应的林宥嘉一连唱了《说谎》、《解high人》、《看见什么吃什么》、《残酷月光》四首歌曲回报了热情的歌迷,在表演结束之后林宥嘉还一一和歌迷合影留念,让歌迷们大呼过瘾。
  • 之后在来福士广场举行的特别活动中,素有台湾“花美男”称号的高以翔火爆程度不亚于林宥嘉,帅气逼人的高以翔在现场显得非常抢镜,短短的10几分钟内接二连三引的台下众粉丝的阵阵尖叫,人气可见一斑。在活动之后的采访中,活泼的林宥嘉和稳重的高以翔对于“型男”有着各自不同的见解,林宥嘉认为型男不一定像帅哥那样高大帅气的,而是要靠个人魅力来体现,而作为一名时尚界的领军人物。
  • 高以翔以自己的亲生经历来诠释对“型男”的定义:“当一名优秀的“型男”首先要有充满自信,穿着也要十分挑剔。”高以翔坦言,在自己刚进娱乐圈是曾经是一个非常害羞的人,而正是在演艺圈的这几年通过不断的学习,拍戏,不断磨练才造就了现在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