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音乐瞬间

杰克逊逝世一周年 回顾和天王相关的20个瞬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杰克逊
  • 北京数百歌迷后海自发悼念迈克尔.杰克逊

  • 1

  • 杰克逊突然离世后,北京数百歌迷后海自发悼念迈克尔.杰克逊。活动开始之前,歌迷们手持点燃的蜡烛围成一圈。
  • 洛杉矶时间6月28日,2009黑人娱乐电视颁奖礼(2009 BET Awards)举行,颁奖现场设悼念杰克逊环节。主持人兼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 )红装亮相热舞带动现场气氛,还大玩作势摔倒的舞蹈动作,和他一起热舞的是一名模仿杰克逊的舞蹈演员,他在装扮上也极为用心地展现杰克逊的经典元素:单手戴白手套、黑皮鞋配白袜子。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两个多月后,其家人于当地时间9月3日晚上10时在加州格林达尔“森林草坪”公墓为其举行“日落葬礼”。迈克尔的前妻丽莎-普莱斯利、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等美国各界名人出席了一代歌王的葬礼。
  • 2009年7月7日,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公众悼念仪式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体育中心举行。杰克逊几兄弟将灵柩抬进内场,杰克逊安“躺”舞台与世无争。
  • 美国当地时间2009年9月3日,杰克逊的母亲眼含热泪送儿子最后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