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未来脚踏车乐队热情掀翻热波音乐节

未来脚踏车乐队热情掀翻热波音乐节
  • 未来脚踏车乐队5月3日在热波大地舞台演出

  • 1

5月3日东乐旗下的未来脚踏车乐队来到成都参加热波成都音乐节,5月1日至5月3日为期三天,热波音乐节在成都的保利一九八郁金香公园举办,每天数十万的热情乐迷从全国各地聚集到成都享受热波音乐节带来的音乐饕餮盛宴。

  • 5月3日东乐旗下的未来脚踏车乐队来到成都参加热波成都音乐节,5月1日至5月3日为期三天,热波音乐节在成都的保利一九八郁金香公园举办,每天数十万的热情乐迷从全国各地聚集到成都享受热波音乐节带来的音乐饕餮盛宴。
  • 未来脚踏车乐队5月3日在热波成都音乐节的主舞台“大地舞台”演出,一开场便以一首《自由舞蹈》带领观众自由舞蹈一起High,热情的成都乐迷朋友们随鼓手凌霄激情的鼓点逐渐进入更High的音乐氛围,随后未来脚踏车乐队一连演唱了《夏夜》、《精彩生活》等快节奏的歌曲,随后三个大男孩呼吁大家在享受音乐、享受生活的同时注意爱护地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我们的地球,随手带走身边的垃圾。
  • 随后他们演唱了为某公益环保组织创作的环保歌曲《随手的未来》,之后一首《汉堡与肉饼》前奏一起全场立刻随主唱韩彭挥舞拳头踮起脚尖向上跳气氛High爆,乐迷朋友们大喊乐队成员的名字,主唱韩彭介绍乐队成员时每介绍到一位都引起场下歌迷阵阵尖叫,最后未来脚踏车乐队在歌迷朋友们的呼唤声中唱了大家热情点唱的《白色》。
  • 演出结束后未来脚踏车乐队来到新闻中心接受采访,未来脚踏车乐队表示站在舞台上看到台下观众的热情积极互动,以及沉浸在音乐里享受音乐的快乐时陶醉的表情也是给自己很大的鼓舞,希望明年有机会再来参加热波音乐节,并且贝斯手夏宁透露未来脚踏车乐队最近在创作新的作品,喜欢他们的朋友们敬请期待。
  • 据悉,结束这次的成都热波音乐节后,未来脚踏车乐队还将在成都短暂停留,5月5日未来脚踏车将会做客四川城市之音CityFM,欢迎大家在20:00-21:00准时收听。另外5月8日未来脚踏车乐队将会回到北京参加在三里屯SOHO举办的FunFair音乐季,喜欢他们的北京朋友们欢迎来看他们的现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