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迷笛《重塑偶像》见证《音乐与设计双重历史》

迷笛《重塑偶像》见证《音乐与设计双重历史》
  • 卷一内页

  • 1

由视袭音乐耗时一年精心策划的,新中国第一套系统介绍新中国青年文化的系列图书《这个国家的年轻人》卷一《重塑偶像》卷二《音乐与设计的双重历史》目前已由中国出版集团宁夏人民出版社顺利出版面世。现已定于今年五一期间的迷笛音乐节官方售卖区进行首次售卖。

  • 由视袭音乐耗时一年精心策划的,新中国第一套系统介绍新中国青年文化的系列图书《这个国家的年轻人》卷一《重塑偶像》卷二《音乐与设计的双重历史》目前已由中国出版集团宁夏人民出版社顺利出版面世。现已定于今年五一期间的迷笛音乐节官方售卖区进行首次售卖。
  • 第一卷《重塑偶像》将中国当代青年原创音乐人及乐队的概貌、原创音乐平台做了系统性整理和盘点。集中介绍来自中国61个城市地区的147支乐队;真实呈现1100张珍贵青年音乐照片;推介中国70个原创音乐机构、71个演出场所、23个本土音乐节;
  • 集合156个社会各界话语权人士、各行业人士对于中国青年文化现状及发展的观点呼声。多达208页的全彩大开本图册,设计制作水准相当精良。
  •  第二卷《音乐与设计的双重历史》集中展示近20年间,来自近300个艺术家/乐队团体的音乐作品图片;从1989年中国摇滚乐的第一盘磁带,到2009年底截止发行的CD唱片;从1991年中国内地的第一张手绘黑白海报,到2009年底截止所能寻找到的演出海报;这本书在客观呈现的基础上,最大限度挖掘历史,通过寻找当事者与见证人,记录视觉与感动。
  • 来自近70位设计师、音乐人、乐手、策演人、唱片从业人员、铁杆乐迷的具有背景性、观点性的访谈。《音乐与设计的双重历史》记录了中国本土青年音乐演出的近代史。呈现出海报设计与唱片设计的演变与发展。以图片为主,文字辅助的方式,冷静、客观的呈现出青年音乐与设计的双重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