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金巧巧专辑《只要你快乐》发布 澄清“短信门”

金巧巧专辑《只要你快乐》发布 澄清“短信门”
  • 金巧巧新专辑发布会现场

  • 1

搜狐娱乐讯(作者:罗郦)

  • 搜狐娱乐讯(作者:罗郦)4月25日下午,金巧巧携首张音乐专辑《只要你快乐》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新闻发布会。金巧巧除献上新歌,更借机澄清“短信门”事件,表示自己绝非炒作。
  • 搜狐娱乐讯(作者:罗郦)发布会以金巧巧的拉丁舞惊艳开场。在自己的新歌《只要你快乐》的伴奏下,金巧巧与舞伴配合默契,作出许多高难度动作,其舞蹈功力可见一斑。筹备三年,金巧巧也以这张全新的专辑完成了演员向歌手的华丽转身,同时也想用这张专辑证明自己不是在玩票。金巧巧表示想做一个全面的艺人,追求完美的她“希望今后有人记住,我也是歌手金巧巧”。
  • 搜狐娱乐讯(作者:罗郦)当天,金巧巧的父母也特意到现场替女儿打气。谈到女儿多年的艰辛,金爸金妈也几度哽咽。他们除了表示不希望女儿太辛苦,太累外,更是在现场忙于替女儿征婚,邀请媒体及现场歌迷为金巧巧做红娘,想女儿尽快成家。作为孝顺女儿的巧巧当然也顺应父母心意,希望早日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 搜狐娱乐讯(作者:罗郦)同时,主办方还在现场为金巧巧补过生日,而金巧巧戏中的“儿子”也来到现场,为“妈妈”送上祝福,场面极为温馨。
  • 搜狐娱乐讯(作者:罗郦)当天,金巧巧也对“短信门”事件作出澄清。“我不能控制别人给我发短信,我只能管好我自己。”她承认确实收到过短信骚扰,自己并非炒作。而对于和宋祖德的官司,金巧巧也作出回应:“我敢和他站在法庭上说明他说的都是假的,这足以证明我是清白的。”她更希望有更多的艺人能够站出来,拿起法律的武器捍卫自己的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