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张韶涵走出阴影 5月首体个唱依旧“高跟鞋”

张韶涵走出阴影 5月首体个唱依旧“高跟鞋”
  • 张韶涵走出阴影 5月首体个唱依旧“高跟鞋”

  • 1

5月15日,张韶涵将在首都体育馆举办出道8年来在北京的首次个人演唱会。昨天,张韶涵到北京出席发布会为演唱会造势。对于日前在上海演出时因台面滑、鞋跟高不慎跌倒的糗事,张韶涵幽默装傻:“那是我妹妹。”

  • 日前张韶涵在上海为世博会倒计时30天献唱时,不小心从舞台的阶梯上滑倒。于是“高跟鞋”则成了昨天发布会的一大主题。现场主办方设置了一些趣味问答,其中有一题是“张韶涵穿过的最高高跟鞋有多高”。
  • 张韶涵笑称:“最高穿过12厘米。”逗趣的是,当主持人随即提起上海摔跤一事,张韶涵幽默装傻:“那是我妹妹。我们‘哈比人’都挺厉害的,从不隐藏我们的身高,也不太记得摔跤的事情。”
  • 这次演唱会命名为“潘朵拉星球”,让人想起科幻大片《阿凡达》,张韶涵笑称因为自己2006年发行的专辑名为《潘朵拉》,所以她才是“潘朵拉的始祖”。
  • 而这次演唱会使用了这个概念,则是要通过这个魔幻星球的故事配合自己的歌声,“演唱会中将设有一段相当高难度的环节,我要将演戏和唱歌结合起来,情绪从安静直到歇斯底里。
  • 看我的演唱会就像打开了潘朵拉盒子,听我讲述故事,感受我的情绪,最后释放正面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