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幕后花絮

陈楚生变身日剧美男 青葱造型拍摄环保MV

陈楚生
  • MV拍摄现场

  • 1

刚刚授勋环保形象大使并创作环保歌曲《绿动》的陈楚生,近日又马不停歇的为该环保歌曲拍摄MV。令人意外的是,在拍摄现场,我们发现为陈楚生《绿动》拍摄MV的导演,是在台湾早前为陈奕迅拍摄《这样一个麻烦》的导演陈映之。关注台湾流行乐的歌迷对他应该不会陌生,特别是苏打绿的粉丝们都熟知这个名字,除与苏打绿合作外,陈映之还曾为萧敬腾、梁静茹、张悬等歌手拍摄MV。

  • 刚刚授勋环保形象大使并创作环保歌曲《绿动》的陈楚生,近日又马不停歇的为该环保歌曲拍摄MV。令人意外的是,在拍摄现场,我们发现为陈楚生《绿动》拍摄MV的导演,是在台湾早前为陈奕迅拍摄《这样一个麻烦》的导演陈映之。关注台湾流行乐的歌迷对他应该不会陌生,特别是苏打绿的粉丝们都熟知这个名字,除与苏打绿合作外,陈映之还曾为萧敬腾、梁静茹、张悬等歌手拍摄MV。
  • 4日下午,当记者驾车抵达位于昌平外景拍摄地时,已是下午接近五点的时刻,陈楚生身着白色印有环保主题的T恤,配搭浅色牛仔裤行走期间。从此次的造型及化妆要求,以及现场导演要求的表现力来看,陈楚生颇具偶像剧中男主角气质,就连随行的工作人员也在一旁玩笑着说,他是从实力转型偶像,这是个突破,引来一阵笑声。
  • 担任环保大使,制作环保歌曲,在拍摄间隙,陈楚生接受采访时表示,“地球升温以及污染严重等问题的不断发生,每天新闻都会报道各种自然灾害在世界各地爆发。而大家也都在将“节能减排”以及“低碳生活”逐渐融入自己的生活方式。他就是想向大家推荐绿色生活的理念,让低碳生活成为一种生活态度。
  • 而当问及MV拍摄内容时,陈楚生则表示,这个MV的构想并不复杂,主要是蓝天绿地,你可以看到现场简单的家具摆设都是白色基调,也是为了呈现出干净纯粹的感觉,就我所知,可能后期导演会进行一些特技处理,穿越时空、空间转换之类的。
  • 在外景拍摄结束后,剧组则回到早已搭建好的棚内进行另一组的拍摄。记者发现,四分之一角的一部分已被粉刷成白色,并搭建了四根白色柱子,顶部相连,问及现场的工作人员才知道,这就是MV中陈楚生的房子,拍摄过程相对外景则简单些,拍摄开始,在《绿动》的旋律中,陈楚生在这个特定的房间内自由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