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热波音乐节启动 张震岳苏打绿领衔

热波音乐节启动 张震岳苏打绿领衔
  • 热波音乐节艺人代表张杰及未来脚踏车痛仰乐队

  • 1

从1969年的伍德斯托克音乐节开始,音乐节在欧美广泛流行。在中国,包括迷笛、金山、摩登天空、雪山等音乐节,也让大家见识了音乐节的魅力。

  • 从1969年的伍德斯托克音乐节开始,音乐节在欧美广泛流行。在中国,包括迷笛、金山、摩登天空、雪山等音乐节,也让大家见识了音乐节的魅力。
  • 5月1日到3日,2010热波音乐节在成都市保利198公园举行,届时张震岳、苏打绿、Does It Offend You、Yeah、痛仰、宠物同盟、未来脚踏车、张杰、谭维维将轮番上场。
  • 作为演唱嘉宾,张杰参加了当天的发布会。他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参加类似的音乐节,而作为川籍歌手,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感觉。
  • 去年热波音乐节上,信和SHE的表演赢得了很高的口碑。主办方表示,本次音乐节张震岳将带着自己的FREE9乐团和猴子飞行员共唱摇滚,而苏打绿将与大家分享《无与伦比的美丽》。
  • 据悉,从3月30日下午2点开始,2010年热波音乐节门票正式发售。单日门票80元,三日票价1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