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陈慧琳宣传新碟 热裤上阵为造型坚持四小时

陈慧琳宣传新碟 热裤上阵为造型坚持四小时
  • 陈慧琳宣传新碟 热裤上阵为造型坚持四小时

  • 1

  • 2010年03月15日北京讯 陈慧琳婚后依旧人气超高,风采超群,身材依旧纤细高挑。掐指算来,陈慧琳入行15年至今一共发行过20张粤语、13张专辑、5张日语专辑;她多次获得亚洲各地区大型颁奖典礼“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她也是香港唯一获得“双料杰青”—“香港十大杰出青年”、“世界十大杰出青年”的天后级人物,她一直以健康积极形象示人。
  • 三年未发行国语专辑的陈慧琳,让很多歌迷期待已久,在经历嫁人生子两项重大人生幸福时刻后,今日携带自己全新国语专辑《微光》亮相京城与全亚洲媒体、歌迷朋友们见面。一出场便给到场媒体、歌迷们首次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微光》,并全球首播了歌曲《爱情天使的一面》的精彩MV,让歌迷一睹为快。
  • 这次带着自己的全新国语专辑跟全亚洲媒体见面的心情也跟以往发新碟时大不相同,拥有幸福家庭的KELLY言谈举止之间都透着甜蜜,希望借由这次新碟《微光》中传达出自己对追求幸福的坚定信仰,谈道:“人性最大的弱点就是质疑自己,问多了、猜疑多了,身边一切都变得不可能。幸福需要自己紧紧捉牢、保护。纵然它是一道微弱的光,只要你相信爱,相信你的他,微光也可照亮黑夜带来温暖。”
  • 如今事业、家庭双丰收的KELLY已经成为现今社会中所有女性,特别是黄金败犬、剩女们的终极奋斗目标,鼓励女性们不仅仅要用于追求自己的幸福,更要有坚强的信念。
  • 环球唱片也在发布会现场也精心准备了一段KELLY从95年出道至今的历年回顾VCR,从首次在张学友音乐特辑《偷心》中以一头清新短发造型亮相便深入人心,到一首首经典代表作原音重现。KELLY害羞自己当年羞涩样子,“其实不太敢看从前的自己,不过当从张国荣手中拿到自己生平第一个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时,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很激动。”